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共同举办新年联谊会

合唱《歌唱祖国》

12月30日晚,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在工会小礼堂共同举办新年联谊会,机关各处室领导、同仁齐聚一堂喜迎新年。联谊会还表彰了2019年度机关先进党支部7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7名,优秀党员22名;机关分工会优秀小组长5名,积极分子15名。

联谊活动在悠扬婉转的《梨花颂》中拉开序幕;诗朗诵《祖国,亲爱的祖国》的深情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无限期盼和献身决心;小合唱《天耀中华》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桥边姑娘》轻盈的步伐柔和轻巧,使得观众沉浸于清优雅静的视觉盛宴之中;知识问答、幸运抽奖、小游戏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其乐融融,沉浸在欢歌笑语之中;自编自演《三句半》展现了审计工作的新气象;《兰台情怀》诉说了档案工作的过往今昔;太谷秧歌《送情郎》欢快流畅、悦耳动听;幕布剧《吉祥三宝》别出心裁,欢快的音乐与整齐的动作相结合,令人耳目一新;舞蹈《司花令》飘摇曳曳,展示了民舞独特的美;最后,晚会在激昂高亢的《歌唱祖国》合唱中圆满落幕。新的一年,机关全体职工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机关党委 张洁)

演唱《梨花颂》

诗朗诵《祖国,亲爱的祖国》

合唱《天耀中华》

表演舞蹈《桥边姑娘》

自编自演《三句半》

朗诵《兰台情怀》

演唱太谷秧歌《送情郎》

表演幕布剧《吉祥三宝》

表演舞蹈《司花令》

为2019年度机关先进党支部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党员颁奖

为机关分工会优秀小组长颁奖

为机关分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小游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