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全国高校文科大赛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软件学院学生作品荣获2个国家奖项,多个省级奖项。其中,褚尔萌、李文博指导的张畅畅、夏俐波的作品均荣获国家优秀奖,范栖栖、李子诗作品荣获山西赛区一等奖、马瑾莹、杨玉琨作品荣获山西赛区二等奖等。

张畅畅作品荣获国家优秀奖

夏俐波作品荣获国家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旨在发挥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

范栖栖、李子诗作品荣获山西赛区一等奖

马瑾莹、杨玉琨作品荣获山西赛区二等奖

软件学院教师吉晓苹、褚尔萌、白连等人指导学院多名数字媒体艺术学生经过长时间悉心准备,最终向大赛提交平面类、视频类微电影广告、文案类、广播类作品百十余项,作品数量和质量相对上届大赛明显上升,是学院倡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进步体现,更充分展示了数媒学生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软件学院 冯彤)

山西赛区我校学子优秀奖获奖证书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