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山西省第四届文博会优秀组织奖

近日,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下发《关于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作为第四届文博会的分会场之一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山西省第四届文博会优秀组织奖

根据《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总体方案》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在部分高校设立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分会场的通知》,在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举办期间,我校设立分会场,开展了一次参观校史馆的主题文化活动和舞蹈大赛、记者节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两场群众性文化活动。

在文博会开展前,制作了文博会统一标识的宣传海报和门式展架,在全校7个公告栏张贴海报,在分会场主展馆即我校校史馆放置门式展架,营造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

开展期间,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分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参观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变革、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了解了百年农大的历史变迁,学习了农大校训、校风,传承农大精神,坚定了担负起立足“三农”、服务山西、服务农业现代化重任的信念。在书林堂举办第二十届记者节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对我校2018-2019年度表现优秀的学生记者和编辑进行表彰。学生记者们也以精彩纷呈、青春洋溢的歌舞、朗诵、舞台剧节目表达自己的初心,展现自己的追梦征程。

校团委在睿智文体馆举办“流光艺彩,舞动青春”舞蹈大赛。14个学院齐聚一堂,各参赛队伍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灯光下的舞者们尽展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悠扬曼妙的舞步伴随着激情跌宕的音乐为观众强力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山农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参观校史馆

记者节表彰大会

舞蹈大赛

据悉,本届文博会于12月5日至12月10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开展,以“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文化旅游融合、媒体深度融合、文化科技融合”为主线进行展陈,着重展示了近年来全省宣传文化战线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