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杜瑞林谈机械制图基本功的重要性

12月23日下午,工学院邀请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杜瑞林在书林堂做客青年人文素养大讲堂。

杜瑞林着重强调了机械制图作为机械专业基本功的重要性,并举了实例,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本专业的具体情况,内容涵盖了制图意义、常用软件、设计步骤、注意事项和专业实践应用五个方面,并且展示了其新兴项目智能立体车库等成果视频。

讲座最后,工学院张淑娟教授做了总结,告诉同学们设计是精彩而严谨的,并邀请杜瑞林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杜瑞林,男,曾就读于山西农业大学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机械设计室主任及设计师。其担任了公司多个项目的主要设计师,设计成果包括:在重庆长寿老体育馆立体停车库中设计横移台车及智能搬运小车、在洛阳史家湾站立体车库项目中设计巷道旋转台车、在青海第四人民医院立体车库项目中设计地面到地下负层的接车升降机等。(工学院 冷安琪、姜雪妍)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