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举办校园记者节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12月15日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报记者团承办的第20届记者节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书林堂举行,大会对我校2018-2019年度表现优秀的学生记者和编辑进行表彰。校党委宣传部的领导、老师,后勤处、软件学院部分老师以及校报记者团、校报工作室、党宣新媒体中心、山西农业大学电视台等校园媒体学生组织的新老成员共同观看了晚会。

现场嘉宾为受表彰同学颁奖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校报记者团评优准则》,经过学生申请、考核评估等环节后,党委宣传部评选出万彦昕、李琳等15名优秀学生记者、马航宇等5名优秀学生干部、曹琪、郭洁等16名优秀学生编辑。晚会邀请后勤管理处何玮老师,软件学院辅导员韩敬敬,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鹏、王纪平老师为优秀学生记者和编辑颁奖,邀请党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为获我校2018-2019年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张子琪等26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记者们能继续以报道校园新闻、传播校园正能量为职责,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进步,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不断为营造校园和谐氛围、传播和弘扬校园先进文化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学生记者们以精彩纷呈、青春洋溢的歌舞、朗诵、舞台剧节目掀起了晚会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昂的声音大声告白伟大的祖国,我们为你骄傲;《Hear with friend》中一舞曲,一转身,柔与刚的结合,光与影的聚焦;《芳华》里一群青年学子带我们走进西部,展示出新时代青年应承担的责任;《追梦人,奋进新时代》用歌舞伴随朗诵,展现我们的追梦征程;一曲《和你一样》唱出了我们都一样,都在努力地成为一名合格的记者;《F10》古典与现代的碰撞,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说爱你,中国》跳出了华夏儿女的风采,跳出了记者们的热情;《时代奏华章》激励着我们每一位记者匠心筑梦,迎难而上。晚会在全场齐声合唱《星辰大海》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嘉宾们与表演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赵琦琦 武慧琴/文 杜澎锐 潘晨曦 苏皓洋/摄)

晚会参与人员大合影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