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机电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近日获悉,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荣获“2019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机电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

“2019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机电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决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共同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承办,同济大学协办,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于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包括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在内的来自53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82件作品,从全国113个单位的434项设计仿真类和实物开发类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决赛场上同台竞技。最终,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出一等奖作品5项、二等奖作品10项、三等奖作品67项、优胜奖作品48项、优秀组织奖单位15个。

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机电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以”创新激活梦想,智能引领未来”作为主题,瞄准智能传感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智能决策技术在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中的普及与运用,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促进大学生多学科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让知识与技术在大学生中尽早普及、尽量使用、尽快实践、尽情体验。作为农大学子应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与发明中,将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筑牢基础、开拓创新,用科技为农业带来改变,让农业更智能,让农民更轻松。(无人机创新团队)

获奖名单链接:http://jdds.tiaozhanbei.net/d110/article/567/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