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获2019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季军

12月6日至8日,2019年山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校园组团比赛在太原举行。我校学生羽毛球队在教练员李鸿飞、谭强强带领下,经过长期备战,认真比赛,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15个代表队参加。在小组赛中,我校运动员力克太原理工大学,晋中学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晋级8强。随后以3:1轻取太原师范学院,跻身4强,半决赛2:3不敌山西财经大学。季军争夺战面对卫冕冠军中北大学,大家敢打敢拼、勇于取胜,最终以3:1取胜,获得此次锦标赛的季军。(体育学院 李鸿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