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职业生涯大讲堂】齐鑫做基于性格测评的职业规划讲座

12月3日晚,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邀请山东和康源集团高级培训专员齐鑫为同学们作了题为《今日农牧学子,明日行业栋梁——基于性格测评的职业规划思考》的专题讲座。

齐鑫讲述了北美红杉从一颗种子穿越时光、顽强生长最终成为参天大树的故事,引导大学生思考步入职场后如何顺利完成懵懂到成熟、优秀到卓越的成功蜕变;结合大量数据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直观认识各种职业类型;详细讲述大学生打造自己核心竞争力的方法,建议大学生踏入大学校园就要及早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之后,他在课堂以问卷形式展开“DISC职场动物园”职业性格测评,借助老虎、孔雀、考拉、猫头鹰四种动物模型,得到相应的职业性格类型,帮助大学生快速而有效地识别自己冰山以下隐藏的性格特质,探索自己的职业定位,并对四种不同的职业性格类型展开成功要素的讲解分析。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