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职业生涯大讲堂】黄万刚做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12月1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园艺学院承办的职业生涯大讲堂在崇信楼206教室开讲。我校园艺学院2016届毕业生、晋绘手绘(山西区)主理人黄万刚受邀作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黄万刚以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为例,分别从自我分析、目标管理及终生学习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大学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具体工作实践有较大的区别,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仍需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实践能力,大学生要学会从实践中学习,从学习中实践。之后,他分享了自己在职业培训、职业规划与创业历程中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在就业、创业等方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现场进行互动时,他还与同学们在专业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黄万刚,男,我校园艺学院艺术设计2016届毕业生,大学期间成立设计手绘学习工作室,联合创办晋绘手绘设计教育。曾担任笛东景观设计公司景观设计师、澳大利亚五贝景观设计公司景观项目经理,现担任晋绘手绘(山西区)主理人,曾荣获第四届中国地产设计景观年度优秀奖。(园艺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