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职业生涯大讲堂】李桢做学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12月1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职业生涯大讲堂在动科楼会议室开讲。动物科技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李桢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学业生涯规划——我的大学不迷茫”的专题讲座。

李桢讲述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和读研后的科研工作经历,引导大学生培养自律精神,做好自我管理,合理支配时间,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她表示,大学生应当掌握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接着,李桢以“为了赚钱而荒废学业”的大学生为例,提醒大学生在宝贵的大学时光要以学习为重,不要盲目跟风去打工赚钱。最后,她勉励大学生要抓住机会,积极加入学生社团锻炼自己,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及早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动科院 李静)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