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西省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12月1日,山西省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在山西传媒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英语1801班郝雯源、李鑫、杨雁宇团队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丰富的现场感染力获得决赛二等奖。

山西省高校英语配音大赛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山西省翻译协会主办。大赛以“服务学生,提高口语”为主题,旨在搭建全省高校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配音大赛这样一个灵活、有趣和有效的英语学习方式,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提高学生熟练运用英语的能力,推动校园国际文化氛围的建设。(文理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