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职业生涯大讲堂】张航瑞、张敏、李森阳分享就业经验

11月29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职业生涯大讲堂在崇信楼207教室开讲,邀请张航瑞、张敏、李森阳三位进入选调生行列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走入职业生涯大讲堂,讲述就业故事,分享就业经验。讲座由经管院分团委书记穆晓丽主持。

张航瑞以“使命征程上的无悔选择”为题,诉说了她的心路历程及奋斗经历,并详细阐述了她在大学期间的学业规划及职业规划;张敏演讲以“敢拼搏、敢担当,志存高远,做自信出彩的农大人”为主题,以自己就业的故事为例,启迪大学生在面临人生选择时,如何做出抉择;李森阳则以“自己班级的选择”为题,介绍了大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对公务员与选调生的联系与区别做了详细讲解,为大学生报考公务员提出了宝贵建议。(经管院 章方舟)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