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近日获悉,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上,共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其中,李彦红团队、杨信团队及许超团队荣获二等奖;巩敬锦团队、康志颖团队、张淼团队、王小敏团队、耿志远团队、许鸿育团队、陈盼团队及黄芳园团队荣获三等奖。

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旨在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加深对证券市场的了解,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挑战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沪深上市的A股品种进行比拼。其中,全国赛于7月15日至8月9日召开,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凭借完备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操作技巧以及紧密的团队合作,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