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节之校园歌手大赛

11月10日晚,由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山西农业大学学生会、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 舞动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书林堂举办。

山西省音协会员、晋中音协理事、晋中市原创音乐学会理事、太谷音协副主席陈鹏,太谷县优秀音乐教师、市教学能手、晋中市合唱协会会员、晋中市青年歌手大赛十佳歌手陈庆川,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出演指导多部大型原创音乐剧男一号及声乐指导、凯歌音乐艺术中心校长陈凯,山西音协会员、曾在亚洲青少年盛典活动山西赛区荣获声乐组金奖的温开元,校团委张佳惠担任本次决赛评委。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鲁汉杰与各学院师生一起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感情饱满,唱功十足,用歌声诠释青年学生对音乐的态度、对生活的感悟。

经过两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林学院田琴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城乡建设学院杨祎炜、公共管理学院赵丹获得大赛二等奖,园艺学院王朝改、软件学院尹君伊、经济管理学院石孟婷获得大赛三等奖,动科院张子培、资环院高昌龙、资环院王秋桐、软件院白杨繁、资环院于小淼、农学院张乐雨获得优秀奖。(校团委 陈小琪 冯彤)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