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11月7日上午,在第27个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保卫处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在谷园餐厅前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分为4个环节,一是展示消防器材,保卫处通过微型消防站向同学们展示消防器材种类,详细介绍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二是消防互动,消防卡通人偶逗趣亮相,发放消防安全手册,引得过往学生围观拍照留念,也成为此次宣传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三是播放消防宣传片。通过微型消防车显示屏播放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警示片,宣传普及消防知识。四是展示违禁电器。保卫处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学生公寓违禁电器种类,并用实际案例介绍其危害性。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保卫处)

活动现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