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美食文化节

11月3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食品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届美食文化节在2、3号学生公寓间盛大开幕。本届美食文化节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美食美刻创青春”为主题,学工部、校团委、招就处领导,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全校师生共品美食。本次文化节集中展示了粮油类、畜禽类、果蔬类、食用菌类和葡萄酒等五个系列四十余种精品美食美酒,产品由学院实验室老师带领150余名学生经过两周精心筹备完成,既有传统特色、也有科研创新。现场展览区和品尝区的食物排列整齐,分类明确,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品尝各种美食。现场更是穿插了舞蹈、歌曲、乐器独奏等精彩动感的文艺表演,现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下午2点,美食节圆满落幕,莅临领导高度肯定了本次美食文化节。院党委书记程刚表示,美食文化节展出品种一届比一届丰富,已经成为食品学院专业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创新实践教学的重要平台,希望全体同学们能够学专业、爱专业,不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将食品专业融入个人梦想,力促食品产业新的辉煌!(食品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