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人文知识竞赛

10月30日晚,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节“人文天下,多彩春春”第七届人文知识竞赛决赛在书林堂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校团委副书记程煜,校团委副书记鲁汉杰,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明以及各院分团委老师出席本次决赛。

来自软件、园艺、公管、经管、工学、资环六个学院的6支队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依次答题”“背水一战”“头脑风暴”。比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比赛期间还特别设立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和“才艺表演”环节。最终,资环院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公管院、经管院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软件院、园艺院、工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资环院 王倩 贾旭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