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与山西大学社科处、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我校科技处党支部与山西大学社科处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强化初心使命意识,进一步提升两校科研管理水平。三个党支部的26名代表参加活动。

在3号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我校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杨万仓、山西大学社科处党支部书记侯怀银、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刘勇就“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分别讲话,希望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加深校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大家还围绕支部党建、制度建设、科研管理、重大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三个支部的代表一起到我校校史馆参观,了解我校112年的发展历程,感悟我校“立足三农,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办学精神、“甘于奉献、敬业乐教”的教风、“勤奋学习、注重实践”的学风和“追梦、实干、吃苦、钻研、坚忍”的大学生创业精神。在晋中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太谷铭贤学校小组)活动场所,了解晋中地区最早的共产党员、最早的党组织从星星之火到发展壮大的历程,了解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和传播的光荣历史和红色基因,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与山西大学社科处党支部和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科技处党支部与校外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又一次探索,对于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意识、加强修养、修炼自我、锤炼品格、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进工作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科技处 马晶)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