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办党支部、动科1704班团支部组织“重温办学路、砥砺新征程”主题活动

在满怀喜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动科1704班团支部在学校校史馆组织开展了“重温办学路、砥砺新征程”主题活动。校办党支部书记李文来主持了此次活动。

在校史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共同回首了学校112年的沧桑岁月和办学初心,回顾了农大光辉的办学历史,深切感受了历代农大人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听讲解,重温办学之路,缅怀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学农爱农的自豪感和强农兴农的使命感,激发了师生爱国爱校的热情,激发了师生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参观学习中汲取了养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砥砺奋进的斗志。(校办党支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