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朔州市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8月28日—30日,第二届朔州市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怀仁市图书馆南广场举行,我校应邀参展。

期间,我校的国审钙果品种、食用菌生产栽培技术、新型盐碱地生态改良技术、新型中兽药产品、肉羊系列功能饲料产品等40余项科技成果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群众参观。展会期间,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薛志省及省农科院、朔州市等有关部门领导参观我校展区,详细了解了我校参展成果的研究进展、示范带动情况,并对我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届展销会以“品牌农业、绿色农业、创新农业”为主题,由朔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朔州市农业农村局、怀仁市人民政府等承办。旨在通过举办品牌特色农产品展销,全面展示朔州市农业新成就,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推动特色农产品对外贸易和交流,提高朔州特色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及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处 成春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