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色方阵”社团荣获省节水护水公益创投大赛高校组铜奖

近日,我校林学院“绿色方阵”社团“为水而生,逐水而动”项目荣获山西省“青春梦·护水行”节水护水公益创投大赛高校组铜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为水而生,逐水而动”项目关注领域为节水护水,环保公益。当前,全国各地的水资源短缺和河流污染非常严重,社团深入地方,对汾河支流乌马河流域的水污染治理进行调查实践,给汾河流域常驻人口以及太谷县人民带来受益,受益人数预计达20000余人。

山西省“青春梦·护水行”节水护水公益创投大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水利厅、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当代青年节水护水观念与风尚的形成,培育优秀节水护水公益项目,牢固树立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本次大赛共计20余家社会组织、15所高校共63个参赛项目。最终评选产生高校组、社会组金奖各1个,银奖各2个,铜奖各3个,优秀奖共15个,最佳组织奖9个。(林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