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的部署和安排,8月31日、9月1日是我校983名研究生新生注册报到的日子。经过精心的部署和细致的安排,我校2019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了新生注册报到手续。

为方便新生快捷到达学校,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迎新工作组在太谷西站、太谷火车站、太谷汽车站设研究生新生接站点,并组织志愿者提供缴费查询、注册报到、食宿安排、熟悉校园等一站式便捷服务。

迎新志愿者周到、高效、有序的服务深受家长、新生的一致好评!本次迎新工作激发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之情,增加了研究生新同学对山西农业大学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相信他们在未来能很快适应并全身心投入到我校的科研队伍中去。(研究生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