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预备会召开

2019年8月25号下午四点半,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教官预备会在实验大楼博远堂召开,会议传达了军训的准备工作以及军训目标。党委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程三宝,晋中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团作训股股长、军训团副团长杨云飞,武装部副部长、军训团副团长郭志凯,校团委副书记、军训团副政委白益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校医院院长李斌,校武装部相关人员及90名教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军训团副团长弓俊红主持。

程三宝向部队领导对农大军训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军训中需要注意以下四点,一是要政治带训,要在军训过程中突出政治教育,注重提升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情怀;二是要科学带训,要注重教学教法,生动高效的向新同学传授军事技能,展现军人风采;三是要人文带训,在军训中要增强人文关怀新同学,让他们感受到朋辈的关爱和学校的温暖;四是要安全带训,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及时发现并防控安全风险,确保军训的安全有序开展。

杨云飞代表晋中陆军预备役高炮团对山西农业大学大学各级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严格按照军训训练大纲执行训练,严格要求教官按照规定训练,配合学校严格完成训练任务;还对教官做出了文明带兵、安全带兵、服从纪律等要求。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校医院院长李斌老师对军训期间后勤医疗保障及医疗常识等问题进行了培训。(武装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