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食品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中获二等奖

7月24日—26日,“欧倍尔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在吉林大学落幕,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获二等奖。

由2016级韩竹涛、马基蓉、王郡艺和郝晋伟、齐泽祥、李静仪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在孟雪雁、狄建兵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食品工程原理理论和食品工程原理实验仿真操作两项比赛中均获二等奖。

“欧倍尔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举办的,目的是为全国食品类高校的沟通搭建平台,提升食品类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4支代表队参加。(食品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