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建设行动2019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22日—24日,林学院在丈河村组织召开“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建设行动”暨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2019年工作落实推进会。晋城市农业农村局专家宋枫春,陵川县林业局局长赵天和,附城镇镇长毕东风,我校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建设行动项目总顾问石扬令,三农中心主任王秦俊,林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领域专家及承担本项目的森林康养、康养果园、康养农业等项目小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22日下午,与会人员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了康养农业示范基地作物长势、康养果园基地生态防控、老核桃树提质增效等情况,并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

23日,召开了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2019年工作落实推进会。项目总负责人韩有志介绍了项目基本概况,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对2019年相关工作计划及传统农业结构调整、基础数据调查、森林康养规划、美化乡村设计等已完成的工作和正在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组研讨确定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王秦俊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项目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资金配套情况;对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2019研究计划及进展表示肯定。

石扬令强调,项目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以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潜下心来,扎扎实实推动项目落实,以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为抓手,做到与当地实际情况、政府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企业有机结合,力争利用两个五年时间将丈河村打造成生态、文明、现代、智慧的康养度假小镇。(林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