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中荣获佳绩

7月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北京)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软件学院“车夫队”“参与队”两支代表队所带来的作品在大赛“小白四轮组”和“横冲直闯信标组”两个组别中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项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该竞赛旨在促进高等学校及大学生素质教育,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西等省市,包括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85所高校的300余支队伍,近1000名选手参加。我校软件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应用创新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在校院领导的支持下,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斩获佳绩,展现了农大师生的风采。(软件院 冯彤 梁鹏娟)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