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书记、校办主任李文来带领支部党员赴山西省女子监狱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监狱工作人员介绍了监狱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方式,呈现出了从古代廉洁典范到现在贪腐实例,从迈入深渊到重获新生,让大家对知法、守法、敬法、护法有了深切感受和体悟,身临其境的教育、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铁窗内追悔莫及的人生自白,深深地触动和震撼了每一位支部党员。

李文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他结合展厅内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身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警示为戒,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他要求,办公室每位工作人员要结合山西省“三基建设”工作要求,对照自己工作岗位,认真梳理岗位职责、岗位标准和廉政风险点,筑牢拒腐防线,把握好人生航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校办 郝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