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军训教官教导队开展暑期集训

7月15日,我校大学生军训教官教导队暑期集训正式启动,近百名优秀大学生预备役士兵和退伍大学生士兵赴晋中预备役高炮团展开为期两周的封闭强化训练,全力做好2019级新生军训前的教官培养工作。

在晋中预备役高炮团举行的开训仪式上,校党委武装部部长程三宝向通过初期选拔的学生教官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牺牲暑假时间积极参与学校国防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高标准、严要求,苦炼内功,注意形象,努力做一名好教官、好老师、好学长。部队领导对全体学员参加本期集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勇往直前,学到过硬本领,学到教学教法,学到优良作风。

据了解,今年是我校自主组织军训工作的第五个年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暑假之前,副校长赵水民要求党委武装部要进一步创新思路,让广大军训学生教官通过暑期集训熟练军事训练的基本要领,通过集中辅导增强政治素质,努力培养懂军容、懂军纪、懂军礼,会做动作、会做讲解、会做思想政治工作的“三懂三会”教官;同时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大学生军事训练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实践育人工作。学校将认真做好军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组织2019级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四年大学生活中去。(武装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