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建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7月12日-15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城乡建设学院牛虎虎、张科、冯崇迅、张灵杰、薛静、孙壮、翟森茂、金凌钰8位同学组成的两支科创团队,在魏清顺、甄志磊、强生才、赵林婷等老师的指导下,分别斩获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以“智慧水利”为主题,旨在为所有参与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共同交流探讨水问题的平台。通过大赛评审委员会评选,由甄志磊、赵林婷老师指导,学生牛虎虎等5位同学完成的“基于活化铝泥的潮汐流人工湿地对生活污水的深度处理系统”获二等奖,由魏清顺、强生才老师指导,学生孙壮等3名同学完成的“直达树苗根部滴灌式节水补水器”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参赛,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能与全国莘莘学子的交流学习机会更难得。”参赛选手表示,这段参赛经历必将成为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记忆,鼓励同学们要多参与多积累,利用多种技术、多个视角围绕智慧水利建设等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在实践中学习,在交流中成长。(牛虎虎 孙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