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28日,我校在见远堂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35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议由学工部(处)部(处)长原广华主持。

原广华表达了学校对全体毕业生的祝愿,希望参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敞开心扉、各抒己见,代表广大学生对学校各个方面发自提出针对性想法和建设性建议,从而收集到对学校发展建设有所助益的意见和建议。

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感怀母校四年来对他们的辛勤培育,感恩良师四年来对他们的悉心教导,感谢同学们四年来的真心陪伴,分享了大学四年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成长与收获;他们还表达了对学校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学生活动、行政服务、后勤保障、设施建设、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

元纪明表示,座谈会畅谈了浓厚的师生情、校友情,学校的普法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教务处处长崔清亮谈到学校正在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安排及实验实习等,其他方面也在逐渐改善;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述剑谈到食堂、公寓淋浴室等相关问题正在积极整改过程中。原广华表示,本次会议征集到的建议会呈送给学校各个部门予以落实,希望毕业生时刻关心母校发展,有出息,长才干,常回母校看看,共同推动母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学工部 贾昊昱)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