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民盟组织医疗队赴和顺县牛川乡开展科技咨询和义诊服务

6月25日,我校民盟组织校医院盟员赴和顺县牛川乡下松沟村和吕家沟村,为农大扶贫点的老乡开展了科技咨询和义诊服务。民盟副主委贺俊林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校医院院长李斌亲自带队,校扶贫工作队队长杨志峰和第一书记李宏积极组织老乡们前来就诊。

医疗队为前来就诊的60多位村民测量了血压、血糖,做了心电图和白内障项目的检测,同时发放了疾病预防及治疗宣传资料。李斌院长对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每一位乡亲都认真分析了病情,针对患有各种慢性疾病的乡亲逐一给予指导性用药建议。李斌院长还亲自上门为行动不便的乡亲进行了诊疗。义诊的同时,盟员还为村民解答了农业种植和副业生产的相关问题,还为村民赠送了盟员著述的部分农业科技书籍。

我校民盟义诊医疗队已经连续7年坚持为贫困山区的乡亲们义诊,每次义诊均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是我校民盟积极响应盟中央和盟省委关于积极开展科技下乡服务的号召,服务 “三农”,并将“四比四促”活动推向了高潮。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韩静也全程参与了本次义诊活动。(民盟 姚志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