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 农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联谊会

6月17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农学院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联谊会”在主楼210会议室举办。曾在华中农业大学就读的动科院田文霞教授、生科院李旭凯老师与我校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共同座谈。联谊会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主持。

会上,各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期望;李旭凯结合自己在华中农业大学求学的经历,从校园环境、生活服务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介绍;田文霞从教学、学习、科研情况出发,指出研究生是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一段新启程,建议各位同学积极准备,提前确立自己的研究课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丰富自我学识,把握机会,提升自己。

刘玲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对各位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送上了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沟通联系,珍惜大学时代的师生情、同学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二是珍惜继续学习深造的机会,继续发扬“崇学事农”的山西农大精神,不怕吃苦,勇于创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三是希望大家关注母校发展,努力为母校添彩,在学业有成之时,积极回校工作,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加了自己对华中农业大学的了解,有助于自己进一步确立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并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以及组织这次联谊会的感激之情。(农学院 王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