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华北农林院校足球赛亚军

2019年6月14日,2019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北区足球赛在北京农学院闭幕,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由华北区农业高等院校体育理事会主办,北京农学院承办幕。比赛有中国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六所高校参加。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内蒙古农业大学摘得桂冠,我校和河北农业大学分获二、三名。

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18名队员由教练高翔带队出征,首场比赛3-1战胜河北农业大学,第二场以1-0中国农业大学,决赛中不敌内蒙古农业大学获本次赛事第二名。另外,软件学院郭力锋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体育学院 高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