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阳光三走,激扬青春”羽毛球冠军赛

5月18、19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分团委承办“阳光三走,激扬青春”羽毛球冠军赛在睿智文体馆开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包括男单、女单、混双、女双、男双五项赛事。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心协力,团结协作。选手们斗志昂扬,抛空发球划出完美的弧线,灵活快速地接球反击,时而劲道十足大力扣杀,时而控制力量轻拍而过,一系列漂亮的吊球、推球、勾球,赢得观众连连鼓掌喝彩。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工学院夺得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冠军,林学院获得亚军,体育学院获得季军。

据悉,此项活动是我校第十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形成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习惯,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层次。(校团委 陈小琪 冀乃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