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环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三等奖

5月11日至12日中午,第三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资环院邢琦、程锦慧、王萌、李浩然同学的作品《山西省*****限责任公司所属的位于新矿院路10号7幢1-8层房地产抵押价值评估》(指导教师:徐占军、刘慧芳、陈水英)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地资源管理分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协办单位承办,博文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北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天地恒安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华夏土地网协办。共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36所高等院校参赛。(资环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