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5·25心理健康月”心理美图大赛

5月18日,由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园艺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5.25心理健康月”心理美图大赛在思读廊正式举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冯巧兰,心理中心主任田甜,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出席,各学院分团委老师们到场参加。

本次大赛评委团由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系孔伟老师,花卉与景观设计系王军娥老师,心理咨询中心董贝贝老师、冯才华老师四位专业评委及各学院40余名大众评委构成。

本次大赛展出了各学院精心准备的图片与绘画两类作品,参赛学生从不同的心灵视角出发,以细致的线条勾勒,感人的拍摄场景,向大家呈现出了丰富多彩、沁人心田的作品,完美演绎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精彩故事,赢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赞誉。评选结束后老师及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后续经核算评分后将公布比赛结果,两类作品各评选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及优秀奖5幅,并通过网上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由学生处统一颁奖。

本次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月活动之一,心理美图使同学们感受美好的心灵世界,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