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

5月15日上午,我校在教学管理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和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招生就业处主持,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外事处、各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13日召开的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22号)文件精神,在分析我校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做出安排。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外事处分别从研究生就业的切入点、毕业生应征入伍的政策、毕业生申请出国(境)留学、国际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就业、引导学生自主创业等方面做了针对性的介绍和交流。

会议强调要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有清醒认识,高度重视拓展就业空间,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形成特色就业模式。要强化精准施策服务毕业生就业的职业情怀,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地方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帮助毕业生知晓政策、用好政策,教育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就业工作会围绕拓展毕业生就业领域的增长点多部门联合召开,在推动全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招生就业处 靳海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