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学校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晋教安稳[2019]4号)文件要求,3月20日下午,保卫处、后勤处、太谷县住建局、太谷县洁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太谷国新城燃有限公司联合组成检查组对学校食堂、餐厅、供热站、家属院进行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全方位的排查了学校食堂燃气具、天然气管线使用情况;供热站锅炉的安全阀、压力表、水位表及锅炉位置;学校及家属院燃气管线运行情况;用气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强化用气安全教育宣传,切实提高学校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确保校园安全。(保卫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