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召开2018年度警情通报会

3月20日上午,保卫处、学生处联合太谷县公安局侯城派出所在教学管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警情通报会。侯城派出所所长、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参会。

派出所所长通报了2018年度我校警情,对电信诈骗类、盗窃类、暴力侵害类等犯罪种类、发生特点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4条防范措施:一是防范电信诈骗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及时报案。二是防范盗窃要做到:管好门窗,及时落锁,及时收回物品,勿带大量现金,物品不随意乱放,物品不离视线范围或随身携带,及时报警保护现场。三是防范暴力侵害要做到:加强修养,控制情绪,远离是非之地,学法知法守法。四是学校要加强思想品德和法制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律和法制意识、安全防范意识。

保卫处处长程三宝通报了开学以来我校发生的几起小型火情,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规避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学校会严格追究安全责任。 (保卫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