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侨留联召开全委会议

3月18日,我校归侨侨眷留学人员联合会在主楼210会议室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生出席会议,在校的侨留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侨留联主席高志强主持。

会上,高志强就侨留联的工作范围与职责做了详细说明,对侨留联2019年度重点工作以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做了安排部署。秘书长靳学军传达了省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各位委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及省侨联重点工作,对我校侨留联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研讨。

刘文生指出,我校侨留联去年11月成立,各位成员在各自岗位上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发挥侨留联独特优势,在扩大开放、加强与海外联系方面有所作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做出贡献。(山西农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联合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