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防电信诈骗、“校园贷”宣传活动

3月18日上午,保卫处会同软件学院、太谷县侯城派出所在谷园前开展了以“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切实保护师生财产安全”为主题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版面、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当前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犯罪形势、规律特点、类型手段,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和“校园贷”方法和事后补救完损措施。同时,通过现场交流互动,同学们对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犯罪类型手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自身要牢固树立防范电信诈骗和“校园贷”意识,而且也要当好宣传员,及时对身边家人、朋友、同学进行宣传提醒,谨防上当受骗。(保卫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