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招就处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近期,招就处在教学管理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副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卫祥主持。

会上,各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围绕各自学院就业的基本情况、工作特色、工作思路和创新点,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汇报交流。随后,招生就业处副主任靳海波就近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的开设、春季校园招聘会的筹备、固定资产的移交和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卫祥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就业服务点;要针对学校实际情况和学院专业特点精准发力,抓住就业着力点;要明确各自角色和职责,增强责任意识,以学生为本,不离基础点;要把握方向和制度,吃透相关政策,循序渐进,掌握时间点。

他要求,大家按照教育部和省关于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就业工作是高校最大的民生工程”的工作理念,规范性和创造性地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央一号文件的历史机遇和政策指引下,共同推进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招生就业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