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伙管会”、“宿管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6日下午,我校“伙管会”、“宿管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纪委副书记李云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贾治勇以及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两管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两管会”主任、后勤党委书记孟建强主持。

孟建强首先对上学期“两管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贾治勇针对党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提高服务质量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

李云峰向“两管会”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起到桥梁作用、喉舌作用、臂膀的作用;二是要认真履职,按照章程办事,广泛搜集各类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学校反馈;三是要促进提高,珍惜履职机会,在日常工作中努力锻炼提升自己。(后勤党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