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春意渐盛,学意正浓。2月25日清晨,我校于体育中心举行2019年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6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学校国旗护卫队员步伐一致,队形整齐,护送五星红旗走进操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我校农学院制药1602杨志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提到,近日我校响应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传达了我校在新的一年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决心。他向全体学生发出号召,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以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己任,把握时代变革,迎接变革挑战,“确立目标,坚定理想”、“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广泛学习,全面提升”、“修身养性,直面困难”,在新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收获更多的成长。

升国旗仪式是我校师生的“开学第一课”,是校团委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这种形式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