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统战部荣获“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

1月31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太原召开。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这是我校党委统战部继2017年度获奖后,再次获此荣誉。

郝炜申报的“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的逻辑与机制研究——以‘治理有效’为例”研究课题,在中央统战部组织的统战理论创新活动中,荣获2018年度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同时荣获2018年度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

2018年,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党委统战部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工作。本次课题申报主要结合山西实际,突出问题意识,聚焦研究重点,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统一战线顺应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奠定更加坚实的理论政策基础。通过大力宣传统战理论研究,精心组织统一部署,深入学院精心指导申报课题,大力支持加强培养和立项管理,我校统战理论课题申报再创佳绩,不仅参加申报课题人员有所增加,获准立项数也较往年有很大提高,其中一项课题还获得中央统战部的嘉奖。我校共申报了15项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郝炜等七位同志获准立项7个,其中有5个获得优秀课题,每个项目获得资助经费2000 元,共1万元。此外,郝炜单独申报的山西省统一战线智库课题获批,并获得资助经费1万元。(统战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