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12月25日,科技处组织100余名教师赴山西大学参加“山西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暨项目申报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山西省科技厅与山西大学联合举办,会议邀请我省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创新研究群体基金获得者张献明教授、多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王宝俊、钱宇华教授作报告,专家们分别从选题背景与研究意义、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研究的重点难点和创新点的论证、评审流程和规则、申请书撰写原则和技巧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辅导,并分享了自己申报成功的经验,详细解答了教师关心的问题。

专家讲解生动细致,内容紧扣主题、丰富实用,涵盖了项目申报的重点环节,对广大教师申报项目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参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程序、前期准备、注意事项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认真听取专家建议,借鉴宝贵经验,积极申报项目,踏实做好科学研究,为今后科研道路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科技处的精心组织。(科技处 牟春堂)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