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毽球赛

12月26日,第四届教职工毽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共有16个分工会19个代表队参加。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农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后勤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文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五名,工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六名。

比赛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体育教学部负责了整个比赛的竞赛组织和裁判工作,通过工会及各分工会文体委员的精心组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得到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充分肯定。通过比赛,促进了学校各部门之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学校团结向上,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校工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