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县2所中学授牌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12月25日,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分别在吕梁市临县第一中学、临县高级中学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卫祥一行3人、临县教育局副局长高洁宝、相关高中学校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代课教师参加了授牌仪式,并就高中—高校衔接、高考政策、生涯规划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授牌仪式上,临县教育局领导对山西农业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祝贺。李卫祥详细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术成就等情况,播放了我校的招生宣传片,希望毕业班老师在对学生的教育方面,更多关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学生立志于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专业技术人才,积极报考山西农业大学,将自己的人生价值与国家发展命运相结合,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高中校领导非常感谢山西农业大学对临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为山西农业大学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共同推动临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招就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