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晋中预备役高炮团慰问我校预备役连贫困学生

12月18日,晋中预备役高射炮团干部王鹏兵一行来校走访慰问我校预备役连同学。

在武装部程三宝部长的陪同下,王鹏兵慰问了我校预备役连8名训练刻苦、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并为每人送来慰问金500元。王鹏兵表示,资助贫困学生是推进军地共建、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工作,官兵们将一如既往的帮助预备役贫困学生,将爱心接力传递下去。受助学生表态要会好好学习、刻苦训练,争做优秀的大学生预备役士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部队官兵的关怀。

据了解,晋中预备役高炮团是我校“双拥”共建单位,近年来一直关心我校预备役士兵的健康成长,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武装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