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吕梁市农业干部和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2月15日上午,吕梁市农业干部和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吕梁市农业委员会主任孙尚平,我校副校级干部田晓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申献忠出席开班仪式。申献忠主持开班典礼。

田晓东表示,“产业振兴关键在人,人才振兴重在教育”,此次培训是我校落实我校与吕梁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吕梁市农业产业发展步伐,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积极提问,做到“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用得好”,为回去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孙尚平代表吕梁市农委对我校表示感谢,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吕梁市农业龙头企业营销水平、拓展特色农产品市场。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学习,紧密联系实际、创新发展思路,形成新认识,提出新办法,聚焦发展中的问题,促进吕梁市农业农村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300学员参加,为期5天,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现场观摩、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